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多城同创 正文
路桥街道对创建工作组织暗访自查
2011年05月16日 15:35:24     中国路桥新闻网

“品质之城”建设和省级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开展已逾月余,各社区的创建工作进行得怎么样了,前期查找的问题有没有落实?512,在党工委书记罗华迪的带领下,路桥街道进行了一次“静悄悄”的检查。

    社区是为群众服务的最基层,工作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服务的质量。暗访中发现,有部分人员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对此,罗华迪对各社区提出要求,要认真开展工作作风的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邮电路,罗华迪一行还查看了“文明劝导队”的工作情况,罗华迪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队员表达了敬意和慰问。

河道保洁和环卫清扫工作也是暗访的重点。在南官河郏家里段,清洁船在河道里忙碌,但河道两旁、河岸台阶上却留有醒目的垃圾;部分生活污水仍直接排入河道。在居民的房前屋后已经看不到生活垃圾,但建筑垃圾却无人清扫;分片包干的环卫责任区清扫得干干净净,区块的交接带却成了推来推去的“三不管”地带。这些问题被一一记录在案,交由相关部门及时查找工作漏洞并整改落实。

在暗访中,罗华迪表示,创建工作要做实,就要正视问题,不能怕揭“家丑”,这样才能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在创建过程中享受文明创建的成果。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