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入基层 促文化 创和谐
2011年10月25日 16:41:23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刚刚落幕,1024日,螺洋街道党政班子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贯彻落实十七大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项小平指出,街道作为基层部门,一是要创新形式,学习好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机关各办、各村居分别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在各项中心工作中穿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内容,发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二是要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声音,从中发现文化创新点,在地方文化发展上“汇民智”,发掘近年来的文化资料,我们应当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的工作方针,尊重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集中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促进地方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三是要营造好文化氛围,通过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发展地方文化,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街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导向,在村居广泛开展文化服务宣传。为积极营造一个欣欣向荣、文明向上的和谐街道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