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2年05月22日 16:00: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  挺)5月4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螺洋街道分会成立大会在陶然居举行。

    据了解,知识分子作为社会进步发展的中坚力量,作用日益显现,影响不断扩大,是党领导下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螺洋街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该街道辖区范围内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和参与社会服务管理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具有统占性、知识性和民间性的特点,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三个率先”抓住螺洋街道全力推进活力新城建设,在促进重点工程建设、环境整治、新农村建设、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上,广泛研究,建言献策,知情出力。

    据悉,该分会将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围绕中心、献计出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党委政府与党外知识分子的沟通和联系;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充分发挥会员的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服务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