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动态 正文
桐屿街道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圆满完成
2012年10月24日 16:54:06     中国路桥新闻网

1013日,桐屿街道在桐屿街道中心小学进行了征兵目测体检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周国俊到现场检查了目测初检情况,全街道共213名应征青年参加了目测初检。

周部长一行看望了目测初检的青年、体检医生和工作人员,勉励应征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应征入伍,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确保圆满地完成目测初检工作,为部队输送优秀兵员,街道人武部精心部署,严格把关,认真核查每位应征青年的姓名、户籍,详细询问个人情况。桐屿卫生院医务工作者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对应征青年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五官科、内科、外科等项目的检测。最终,74名应征人员通过了初检,占总人员的35% ,为下一步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杜嘉瑶)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