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104国道桐屿至泽国改建等两工程获2012年7000万地方政府债券支持
2012年11月16日 15:22:14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市财政局印发《关于下达2012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方案的通知》,104国道桐屿至泽国改建和76省道复线北延路桥段两工程,分获4000万元和3000万元的5年期地方政府债券支持。

  为筹集财政资金,贯彻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国务院决定我省2012年继续开展地方政府自行发债试点。经市区两级有关部门申请和争取,此次获得的地方政府债券,是继20105000万元的滨海污水处理和去年7000万元的白沙外堤海塘加固、75省道南延3个工程后,第三次获得的地方政府债券。

  据了解,104国道桐屿至泽国改建工程,为2009年以来我区规模以上国道重大交通项目之一,起于桐屿街道下庄卢村,终于螺洋街道下寺前村,长8.03公里,设计等级为一级公路,项目总投资为11.98亿元。76省道复线北延路桥段全长0.68公里,起点位于76省道复线路泽太公路的路桥街道浃里陈村,与椒江洪家街道的挡港桥村接壤,概算投资6837万元,按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两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区道路主骨架路网布局,有效缓解104国道、75省道路桥段交通瓶颈制约,改善商贸区交通环境,促进公路的服务功能和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