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动态 正文
区政协主席陈夏霖一行视察桐屿街道重点工程建设
2012年11月16日 15:25:55     中国路桥新闻网

    1031日,区政协主席陈夏霖,副主席王世祥、王玉玲、邵韵清来桐屿街道就重点工程建设开展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勘探了桐屿街道栅岭汪隧洞、飞龙湖丁前区块、104西复线桐屿段,听取了栅岭汪管委会和桐屿街道关于重点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栅岭汪隧洞是台州市第一大排涝隧洞,隧洞进口位于桐屿街道高峰村,出口位于椒江区葭芷街道前村,总长1498米,规模12(宽)*11(高)米,20年一遇排水量145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减轻洪水对路桥城区的冲击。目前,栅岭汪隧洞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9%。飞龙湖生态区是栅岭汪排涝调蓄工程的重心所在,水域面积1.8平方千米,总库容621万立方米,丁前区块是湖区最先开挖地段,自77日开工以来,已完成320多亩土地的表土清除工作,丁前村已征用土地714.66亩。104西复线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也是我区建区以来最大的公路建设项目,路桥段长8.016公里,起点为桐屿街道下庄卢村,目前柏油路面已全面铺通。

区政协秘书长林卫星、办公室主任季兆福、教文卫体委主任程吉鸣、社法、港澳台侨委主任狄祖生陪同。(谢倩)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