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多城同创 正文
路桥街道对话月巷菜市场周边环境开展整治
2012年11月16日 16:18: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1113日下午,路桥街道组织创建办、城建办、三产办30多名执法人员,对话月巷菜市场周边商铺跨门经营、杂物乱堆放、摊位乱设置、无证“五小”行业开展整治。

   下午,菜场周边仍有商家将一些商品占道堆放在门前,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主动配合的把东西搬进了店内,一些无证摊贩也主动转移阵地,合力将道路整理得宽敞有序,一些私自搭建广告牌、堆放的废弃材料等也被清运一空。

   据了解,由于话月巷菜场地理位置特殊,每日来买菜的老百姓达上千人次,商铺跨门经营、杂物乱放、广告牌乱搭等现象普遍存在,属于环境整治的“老大难”地段。

   “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离不开经营户和老百姓的积极配合,希望大家能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一起维护好市菜的经营秩序”。街道副主任郭文华表示,为巩固好创建成果,街道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的力度,争取为老百姓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买菜环境。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