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十八大精神宣教专栏 正文
路桥区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姓故事大家讲活动在路桥街道举行
2012年12月24日 08:50:34     中国路桥新闻网

    12月21下午,路桥区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姓故事大家讲”宣讲团来到路桥街道开展宣讲,街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共80多人参加。
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家园、提升道德素质、增加农民收入、丰富文化生活、创新社会管理、改掉生活陋习等主题,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又动人故事,“村里出了个女书记”、“水晶心”等一个个故事将在座机关干部的情绪紧紧揪住,随着故事里人物高兴而高兴,悲伤而悲伤。
路桥区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姓故事大家讲”宣讲团成员由历次“百姓故事大家讲”活动优秀选手组成,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精选不同主题的百姓故事,还将在24日、25日深入到其他镇街道继续巡回宣讲。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