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螺洋街道枕木微论坛之十八大专题系列开课啦
2012年12月28日 15:35:19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螺洋街道率先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1211日下午,螺洋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齐聚街道大会议室,参加螺洋街道枕木微论坛之十八大专题系列课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本次枕木微论坛之十八大专题系列预期举办30期,每周一次,每次一位,时间不少于10分钟,由街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轮流在论坛上针对党的十八大学习的有关感触进行交流学习。

    当天下午,参课的60名学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十八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及学及摘,学深学透。

    据街道宣传委员叶敏介绍,街道将12月、1月确定为 “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月”,通过举办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领导和专家专题辅导、进村入企宣讲团、十八大微论坛等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学习十八大精神,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切实将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做活做亮,将其融入到各项重点工程推进中。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