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你问、我答,知晓十八大
2013年01月22日 08:48:05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辖区内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理论素养,1月5日下午,螺洋街道组织辖区内百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的知识竞赛共分成6支代表队,分别是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队、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火炬村党支部代表队、双庙村党支部代表队及莲花社区党支部代表队。

    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党的奋斗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内容。知识竞赛通过必答、抢答的方式进行,全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妙趣横生。此次的知识竞赛活动普及了党史知识,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竞赛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竞赛寓教于乐,新颖别致,在活跃机关文化的同时,自身文化素质也在不断提高。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