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村里有了自助银行
2013年02月18日 08:58: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许文伟)1月25日,螺洋街道上倪村迎来了一群手拿电脑的客人。原来他们是区农村合作银行的工作人员,今天是专门来村里安装自助银行存取款一体机的。

  听说春节前就能在村里办理存取款业务,许多村民都好奇地围了过来。“以前想用钱必须去镇上的银行,非常不便。以后有了自助银行,没钱可以随时到这ATM机上取,有闲钱放家里不放心也可以拿过来存,现在不出村就能存取款了。”自助银行对面小卖铺的老板娘笑着告诉笔者。

  据了解,该行此次推出的6个离行式自助银行,是该行自助银行建设计划的第6期,这些自助银行将在2月初全部投入使用。自助银行建设计划启动以来,该行共建设了28个自助银行网点,布放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自助终端50余台,覆盖了全区各镇(街道)。其中很大一部分就建在村部,如金清镇下梁村、蓬街镇镇海村、横街镇泉井村、新桥镇金大田村、路南街道后阮村等。自助银行的投入使用,填补了农村金融服务的空白,改善了持卡人用卡环境,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农民朋友的广泛好评和欢迎。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行还将陆续建设一批精品离行式自助银行,届时将有更多的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走进村庄,让当地农民真正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捷金融服务。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