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南街道召开通报温岭“223”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2013年02月27日 16:42:08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吸取温岭“223”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贯彻落实上级精神,2月25日下午路南街道召开通报温岭“223”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街道分管安全副主任梁斌通报了事故的详细情况,派出所副所长梁骥介绍了出租私房的检查方法以及各类出租私房消防安全标准要求,指出针对不同类型出租私房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有不同的检查整改方式。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海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事故发生,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各位机关干部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各村居认真做好安全排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各位机关干部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消防安全重如泰山,一定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人民生命财产负责,确保辖区安全消防工作的稳定性。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