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聚焦 正文
螺洋街道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2013年03月15日 10:03:07     中国路桥新闻网
    313日下午,螺洋街道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两班子成员、各组织负责人、全体党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1200人参加。 

    会上表彰了2012年度螺洋各项先进集体和个人。东风村、上倪村等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王勇智主任在会上总结了2012年螺洋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螺洋现状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13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其中重点强调螺洋下阶段要在重点工程工作、强农惠农政策、改善民生经济等方面狠抓突破口,攻克时艰,以实现“三个率先”为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工作基调,坚持工贸互动、城乡一体,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切实增强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普惠性和可持续性。

   吴卫民书记希望所有与会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以下四方面:一是充分认识抓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全面强化抓落实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切实改进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四是明确检验抓落实的成效和标准。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