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台州军分区政委温景春到路南街道调研企业武装工作
2013年03月26日 16:33:35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20日下午,台州军分区政委温景春一行来到路南街道调研企业武装工作。路桥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周国俊,政委周坚勇,办事处领导蔡建军、林华等陪同调研。温政委一行来到浙江方林汽车城,实地察看了汽车城武装部办公室、资料室、物资器材库,对汽车城武装部的正规化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在认真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关于汽车城发展的情况介绍后,温政委认为:汽车城能有今天的规模和成就实属来之不易,作为全省首家建立在市场的武装部,他也希望方林汽车城能继续以实体经济的发展带动市场文化的繁荣,把军事需求纳入市场发展规划,坚持“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统一考虑,协调发展,推进武装工作与市场发展有机结合,将方林汽车城武装部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武装工作的一个示范点。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