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百晓论坛”道出了心里话
2013年05月15日 08:50:05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镇党政办的吴倩茜、民政办的林昌再度登上“百晓论坛”,向与会者剖析驻村心得。
  
      “百晓论坛”是该镇“驻村百晓”、“村事百晓”和“百晓质询”的延伸和发展,于每周一下午定期开课,由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轮流上台演讲,谈谈中心镇建设的对策和研究,说说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文化、群团工作等意见和建议,讲讲岗位履职、驻村工作中最满意或遗憾的事,分享自己的经验。
  
      二位同志详细阐述了驻村心得,并通过鲜活的例子道出了自己工作中的心得。
    
    台上讲得精彩有加,台下听得不亦乐乎。百晓论坛的精髓,就是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交流中进步、在碰撞中启发。只有这样,带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真学习、真进步,才能真正建立学习型机关,真正将科学理论、知识和方法转变为指明方向、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动力。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