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蓬街镇启动2013年党员大轮训活动
2013年05月24日 13:03:15     中国路桥新闻网

    5月23日上午,蓬街镇开展了党员大轮训暨志愿者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旨在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蓬街滨海工业新城建设,进一步增强驾驭基层工作的本领,提高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该镇2445名党员将分8个批次进行轮训,整个活动时间持续到5月3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先义参加。 

  蓬街镇作为“驻村百晓”活动的发源地,历来重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自2010年后再次开展党员大轮训,是蓬街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推动蓬街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的需要。 

  王先义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蓬街镇打造滨海次中心的重要一年,街道开展组团式党员大培训,是镇党委增强党员党性,提高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基层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要做和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的带头人。做到素质过硬,政治敏感性过硬,这样才能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才能体现党员先进性。在实践上要做用心学习、提升能力的带头人。蓬街镇既是沿海产业带的核心地带,也是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的核心地带,发展势头和发展前景都越来越好,作为基层党员除了带头勤劳致富,还要做到带领群众勤劳致富。 

  随后,市委党校老师给广大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 

  据悉,蓬街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共有8支队伍,分别为党建强基、法律援助、扶贫帮困、卫生保洁、科普教育、医疗救助、综合治理、社会公益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奉献、服务群众。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