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举办教学开放日 家校素质共提高
2013年05月29日 14:26:04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做好学校与社会、家庭教育工作,搭建学校与家庭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家长对学校的教学有直接的感受,并参与到学生的教育之中,日前,路桥区蓬街镇私立小学以“课堂教学家长开放日”的形式迎来了30多名家长观摩学校教育教学活动。

    本次开放日共开放1年级数学、英语、音乐等三门学科的课堂,家长踊跃参与活动,深入课堂一线,进行听课、评课,真切地感受孩子课堂表现,多维度地交流学习了教育子女的经验,并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学生家长和学校及教师的距离,促进了教师、家长教育素质的共同提高。

    据了解,路桥区蓬街镇私立小学自成立以来一直起着架起学校、家庭、社会相互沟通的桥梁作用,至今已举办了6次“课堂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由于效果明显,多次受到了上级部门、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