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蓬街:积极开展托幼机构卫生综合监督检查工作
2013年05月30日 07:32: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近日,路桥区蓬街镇卫生院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对辖区内的托幼机构开展了以预防传染病为重点的卫生综合监督检查工作。

    据了解,这次共督导检查了蓬街镇托幼机构20余家,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托幼机构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建立健全卫生保健制度,规范开展卫生消毒、晨午检、传染病防治等工作,并做好记录。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保健室、药品柜无明显标识,药品、消毒药存放混乱;晨午检记录、消毒记录不全、不规范等。另外,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保障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各项制度的落实,对蓬街镇托幼机构规范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