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新闻 正文
区领导“六一”慰问螺洋小学
2013年06月03日 08:48:5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挺)5月30日上午,副区长吴莘超、区政协副主席陈国谊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路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台州市聋哑学校和螺洋小学。 

  在路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区领导观看了幼儿美工作品展览、废物制作展览,与小朋友们一起参加游园活动。在台州市聋哑学校,区领导观看了学生表演的台州乱弹节目和手工作品。 

  吴莘超在慰问时说,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栋梁,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保持积极、活泼、文明、向上的精神状态,掌握过硬的本领,锻炼好身体,养成健全的人格,努力进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中国梦”。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