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文化燎原 > 文化群英 > 音乐协会 正文
郑敏志
2013年06月28日 16:02:05     中国路桥新闻网
郑敏志,男,1995年加入路桥区音乐工作者协会,现任音协副秘书长,路桥实验中学教研组组长,省钢琴协会、市音协会员。91-93年在仙居职高从事音乐教育、93-96在路桥中学从事音乐教育、96-至今在路桥实验中学从事音乐教育。99年被省协授于“乐器考级优秀辅导教师”称号、02年组织区“少年儿童钢琴演奏会”、组织区“路桥籍音乐院校大学生文艺演出”、02年论文《浅淡铜管乐训练》在市获三等奖。
近五年来制作音乐200多首,其中《八个坚持、八个反对》曲目获省一等奖,《孟姜女》在全国参赛,并在中央三台播出。辅导一名学生在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中获铜奖,2名学生在浙江赛中获金奖,2名学生获省银奖,并辅导学生30多名考上音乐院校。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