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婴儿奶粉盒最新测评
2013年07月19日 10:39:34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次测评的产品品牌有: 贝亲、喜多、黄色小鸭、日康、小鸡卡迪、PUKU 、NUK、宝贝可爱。

 

婴儿奶粉盒最新测评

 

排行版:

 

 

 
婴儿奶粉盒最新测评

 

测评总结:

1、目前市场上出售的奶粉盒主要有圆桶立体型和360度旋转式两种。而圆桶立体式根据开口位置不同,可分为上开口和侧开口。

2、本期测评选择的是圆桶立体型奶粉盒,选择了喜多,贝亲,黄色小鸭,日康,小鸡卡迪,PUKU,NUK和宝贝可爱八种品牌。

3、其中日康和小鸡卡迪是侧开口式,其余都是上开口式。对比起来,上开口式的奶粉瓶要比侧开口的容易倾倒。

4、而且侧开口的盖子是热塑性弹性体,塑料味道较大。虽然除了NUK外,其他品牌多多少少都有些塑料味道,但好的是,清洗后塑料味道都没有了。

5、对于密封性来说,最好的是NUK和贝亲,其次是PUKU等,较差的是宝贝可爱和小鸡卡迪。

6、就价钱来说,NUK虽然所有品质都是最好的,但是价格也是最高的;而PUKU虽然品质稍差一些,但价钱适中,性价比是最高的。

7、综上所述,优胜奖得主是:NUK,性价比最高奖得主是:PUKU。

优胜奖得主:NUK(无异味,密封性强)

 

 
婴儿奶粉盒最新测评

 

NUK亲友团:

网友瑞士糖糖:挺好的,正品 发表于 2011-12-10 0:00:00 包装很好,已经刷出来给宝宝备用了

网友yibi2000@***.***发表于 2011-11-28 0:00:00 出门外带比较方便

网友veronicazhao发表于 2011-11-24 0:00:00 属于囤货,看重的是NUK的品牌。

网友swimpuss:质量好,好小啊,但质量不错。

网友eli2561:价格便宜,不错

网友小珊头:质量好,方便 优点:直径比较大,容量不错。四个颜色挺漂亮的。我认为这是一款适合0-6个月的商品。

性价比最高奖得主:PUKU(密封性较好,价格合算)

 

 
婴儿奶粉盒最新测评

 

网友问答:

Q:哪个牌子的奶粉盒好?

答:奶粉盒的主要特点是:干净卫生,造型轻巧,外出携带方便;奶粉盒内设有隔层,可放入宝宝所需要喝的奶粉或其他粉质食物,密封盖可让食物卫生、不受潮。

目前根据丫友们反映的情况来看,像新安怡、贝亲、喜多、日康等品牌的奶粉盒都不错,质量很好而且设计的也很人性化,奶粉盒用着差别也不是很大,其中贝亲和新安怡的价格较贵,喜多和日康经济实惠,妈妈们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并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奶粉盒。

有丫友提醒妈妈们注意,奶瓶盒可以拆开来用,装不同的食物,但是最好只装奶粉,装了奶粉又装其他的会造成二次污染,最好是把奶粉盒拆开来,装其他粉质食物的以后就只装其他粉质食物,不要再装奶粉以免清洗不方便造成二次污染。

专家小贴士

1.可节省每次冲泡牛奶计量奶粉的时间。

2.可计量三次份量奶粉,外出或深夜喂奶时冲泡很方便。

3.透明的奶粉盒,可以看得见里面。而且底部不会粘有奶粉。

使用说明:

依照婴儿月龄,将一次份量奶粉,各别放入容器内待用。

将各奶粉盒,重叠拴紧,在将盖子密封好。

冲泡奶粉时,拿开后直接将奶粉盒靠着奶瓶将将奶粉倒入奶瓶中。

将空的奶粉盒拧紧后即可。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