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快乐钢琴免费体验课正在火热报名中!
2013年07月19日 10:39:30     中国路桥新闻网

即日起,前30名预约体验课即送价值880元抵扣券一张。有效期至2013年5月30日。

 

体验券领取地址:

杭州EAC中心:西湖区教工路18号欧美中心A座二楼C区

杭州新城中心:江干区剧院路358-396号宏程国际大厦裙楼2楼

 

咨询电话:0571-56929757

 

预约入口>>>快乐钢琴免费体验课

 

国际音卓

EnjoyPianoMusicCenter(音卓钢琴艺术中心)

 

 

快乐钢琴免费体验课正在火热报名中!

 

 

是全球第一音乐教育出版品牌美国Alfred授权在中国设立的音乐中心。定位幼儿钢琴启蒙专家,致力于幼儿钢琴教学体系的研发和实践,打造国际高端儿童钢琴教育一流品牌。

美国Alfred成立于1922年,具有90年音乐及艺术教研、出版、培训历史,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优质音乐教育资源。《音卓钢琴》(《Enjoy Piano》)教学体系以Alfred集团幼儿精华版钢琴艺术课程体系《All In One》为基础,针对中国儿童的生理、心理阶段性成长及学习特点研发。

国际音卓有快乐不失效果的课堂、音乐母语教学法、合作教育、亲子工学、个性化教学定制五大特色。尽心尽力为每位会员定制详实的学籍档案管理;一对一教学,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制定教学目标和重点;和家长共同为孩子制定快乐练琴计划;更有完善的课后辅导体系,让每个孩子有针对性的练习;为保证指导师以最充沛的经历面对每位孩子,对全职指导师限定上课时间。

音卓钢琴艺术中心秉承“快乐钢琴,非凡人生”的教学理念,期待用全球最先进的幼儿钢琴教学体系,服务于中国3-8岁的儿童家庭,在培养宝贝钢琴演奏技能和艺术综合素养的同时,提升宝贝自信心、创造力、专注力和宏观思维能力,让宝贝成为自信、内心愉悦,有发现快乐能力和艺术鉴赏能力的未来社会人。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