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腾讯大浙网亲子频道温馨上线啦!
2013年07月19日 10:39:30     中国路桥新闻网
 

 

 

 
腾讯大浙网亲子频道温馨上线啦!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绿柳含烟。”三月,是一个美丽温馨的季节。为了让宝爸宝妈们有一个更好的传播、记录、分享、互动平台,经过精心策划,腾讯大浙网亲子频道正式上线啦。

这里有浙江最专业的专家团队,提供给大浙亲子妈妈们及时、全面的生养教全方位指导;这里有最专业最贴心的亲子内容,活跃的交流平台,给妈妈们更温暖的交流空间。

我们倡导健康的亲子文化,满足适合各个年龄段妈妈的亲子娱乐需求。每个月都有的线下亲子活动,让妈妈们在“学”的同时,也能和宝宝“玩”在一起!

为庆祝大浙网亲子频道上线,更有音卓钢琴、孕动汇、中国育婴网等品牌商家联合大浙网推出免费试用的活动!只要您申请,免费产品或服务送给您~

2013潮童大赛在线报名>>>

大型育儿讲座贵宾席位免费申领>>>

孕妇瑜珈运动胎教课程免费送>>>

金装美丽健婴幼儿奶粉免费赠送>>>

快乐钢琴免费体验课>>>

最好玩的亲子活动,最科学的养育方法,最先进的教育理念,让我们一起亲子活跃在“浙里”!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