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奥兰德海洋村的游乐设施
2013年07月19日 10:37:56     中国路桥新闻网

O-LAND海洋村是一个以海洋为主题,关于爱、家庭、乐活的时尚健康休闲场所。在这里家人有爱的陪伴,孩子得到育乐体验。她拥有大海般宽广包容的自然生态和人文情怀,无论是孩子、成人,她接受到来的每一个人,给予他们快乐和温馨的感受。

O-LAND海洋村现有钱江新城店和西溪印象城店。

钱江新城店主要有海洋休闲吧、大海畅想、爱的小屋、海盗战场、亲密接触、生存法则、勇气登场、正反世界、运动高手、深海隧道、主题之家等游玩区。

西溪印象城店主要有探秘亚马逊、海洋休闲吧、大海畅想、爱的小屋、海盗战场、亲密接触、生存法则、主题之家等游玩区。

集合了表演展示、运动竞技、创意益智、观赏互动、科普探索、派对聚会等多元功能。

 

 

 
奥德兰海洋村的游乐设施

 

海盗船

 

 

 
奥德兰海洋村的游乐设施

 

攀爬网

 

 

 
奥德兰海洋村的游乐设施

 

淘气堡

 

 

 
奥德兰海洋村的游乐设施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