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我和海洋有个约会开始了!
2013年07月19日 10:37: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春风扑面、百花绽放,“春姑娘”来了,可爱的小动物们蹦蹦跳跳跑出来了,天上的风筝飞起来了,海洋里的鱼儿游出来了,可爱的小朋友们,也来参加亲子下午茶——我和海洋有个约会的活动了。

4月7日下午13点30分,大浙亲子联合中国育婴网为爸爸妈妈和宝宝们量身打造的亲子下午茶活动在奥兰德海洋村展开了,此次活动以海洋为主题,设立亲子游戏和竞赛环节,让家长和宝宝们在游戏中增进亲子间的交流。

 

 

 
我和海洋有个约会开始了!

 

下午一点左右,家长们带着宝宝陆续来到奥兰德海洋村的活动现场,宝宝们都很期待此次的活动,迫不及待地拉着家长们的手进到海洋村。

 

 

 
我和海洋有个约会开始了!

 

 

 

 
我和海洋有个约会开始了!

 

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有很多家长们带着宝宝在海洋村里游玩着了,海洋村的环境十分优美,家长和宝宝们互动的身影看着特别温馨有爱。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