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全能宝宝的培养》教你打造全能宝宝
2013年07月19日 10:37: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4月7日下午,亲子下午茶第一季《我与海洋有个约会》活动在主持人声情并茂下开场了,在奥兰德海洋村村长致完开幕词后,迎来了第一个环节——专题时间第一场,特邀嘉宾浙江全能教育研究院院长王晓燕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

怎样才能培养出全能宝宝?浙江全能教育研究院可以告诉你。浙江省全能教育研究院是经省社科联批准成立的民办社科研究研究机构,致力于打造一套完整的2-7岁融百科认知、社会情感、全面智能为一体的人格培育课程。

《全能宝宝的培养》教你打造全能宝宝

全能教育学院简介

浙江全能教育研究院是2007年3月经浙江省社科联首批获准成立并在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民办社科研究机构,在国际上所称“NGO”(非政府组织),或称“NPO”(非营利组织)。以同心同德来共创幸福人生新天地,以共享共创来共促和谐社会新发展为目标。

培养全能宝宝,塑造完美个性;培养全能父母,打造幸福家庭;培养全能师资,创造优质教育;培养全能人才,构建和谐社会。”宗旨是“立足生命起点教育、着眼终身发展研究,探索幸福心灵奥秘、传播和谐社会文化”,特点是“全人—全人格培养,全面—全方位教育,全程—持续化发展,全民—大众化服务。”围绕着这样的理念宗旨,以创意开发为主导、以专业研究为主线、以教育指导为主体、以服务大众为主旨开展集研发、创意、培训、咨询、推广、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研服务机构。

王晓燕院长简介

浙江全能教育研究院院长,从事教育研究二十多年,以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行动研究方式深入亲子早教、幼儿园教育、父母教育、多元智能特长教育、农村教育、社会教育等多个领域的践行探索,曾任多家杂志、报纸、电视、电台的专家指导、专栏写作及嘉宾主持等,参与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及小学教材编写并任全国师资培训讲师,具有丰富系统的研究积累,著有《打造孩子一生幸福的幼儿教育》、《中国教育问道》、《教育富国论——关于中国教育的反思与行动》、《换种思路做父母》、《时时处处是教育》等著作,并创造了接轨国际的“全能宝宝”婴幼幸福启蒙教育以及服务成人的“幸福使者”公民幸福人生教育两大体系,目前将要结束实践探索研究,全面投身社会服务以普惠中国亲子两代人的幸福人生。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