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2013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精彩再现
2013年07月19日 10:37: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2013第九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本届博览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中国·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承办。杭州阿里会展有限公司、杭州西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本届博览会的特点是:凸显向客户和消费者全方位开放的心态,充分运用具有创新意义的O2O销售模式体验,集品牌消费体验、电子商务体验、创新制造体验、网络信息传播为一体,旨在搭建企业与消费者交流的线下展示、体验和线上推广、销售平台,全方位帮助母婴产品企业开拓国内线上线下交互的销售市场。

展会亮点之一,推出电子商务体验专区,推动母婴类目电商发展

在本次展会上,婴童行业协会将联合杭州阿里会展有限公司为客户和消费者推出母婴类目的网货交易会。杭州,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和中国婴童产业之都,第一次实现婴童产业和电子商务的牵手。母婴类目作为淘宝销量排名靠前的类目之一,2013年度已成为阿里全网贯通的重点类目之一。在这次展会上,婴童协会将开辟一个5000平方米的电子商务体验区域,由阿里会展全面规划并执行,包括母婴类目品牌展示、电商运营配套服务以及网络分销等各类专业的论坛活动,真正推动婴童行业电子商务发展,这是本届展会要达到的目标之一。

展会亮点之二,推出品牌销售体验专区,以儿童节盛会活动带动消费者体验。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人气非凡的“六·一”儿童节盛会。特别是在“六·一”当天,展会延时至晚八点半,婴童协会将携手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在和平会展中心广场举办六一儿童晚会,与杭城的亲子家庭共同狂欢六一国际儿童节。杭州本地知名连锁母婴品牌专营店“心聚心”已在场馆内外拿下共4000平方的展位,联合其合作的众多知名母婴品牌共同举办“心聚心亲子嘉年华”。心聚心在杭城有超过5万的活跃会员,届时必将掀起人潮涌动的杭城母婴家庭大聚会。

展会亮点之三,设立创新制造专区,举办“关注下一代”第三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本展区共分中央赛区、文创区、设计区、科技区、教育区五个区域,邀请创新玩具、少儿文艺及卡通动漫相关展商和婴童产品设计服务相关展商参与。该展区由杭州西博文化传播公司规划和执行,将呈现全新的创新制造体验。其中,中央赛区举办第三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发掘除了传统的婴幼儿产品类,还将涉及APP类。活动将从3月中旬开始,5 月31日至6月2 日,大赛举行现场展示、观众投票、现场答辩、终评与颁奖。

展会亮点之四,展馆现场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提供参观者全面线上线下体验。

今年的婴博会现场全场覆盖中国移动wifi无线网络,同时每一个参展商都能获得一个二维码,参观者在参观的过程中同时可通过电脑,智能手机和PDA浏览参展企业的官网或网络旗舰店,从而实现在展会上线下体验线上消费的互动;今年展会入场券也是使用二维码门票,并且将在杭城提前设立预售票务网点,以提前预热展会活动。

为了使展会办得绿色、环保,主办方对展会的会刊也将以App来替代。与会者只要按动手机,就可以免费下载所有活动信息。

目前,2013第九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已全面招商中,期待更多的母婴品牌共襄行业体验展的盛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