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2013潮童大赛比赛细则
2013年07月19日 10:37: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半决赛活动

比赛时间:2013年6月22日,下午14:00-16:00

选拔条件:4岁-8岁幼儿、少儿

决赛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3日,晚上18:30-20:30

一、半决赛细则:

本次半决赛选手是从网上投票海选初赛中选出排名前20名选手进入半决赛,选手将在半决赛进行T台潮服明星秀和家庭梦想秀两部分比赛。结合两轮分数排名前十进入总决赛。

潮服明星秀:

参赛选手将分为五人一组,共五组依次上台展示自己时尚的服装,每位宝宝限时1分钟。通过此环节体现选手的活力与舞台表现能力。评委给出第一轮“闪亮登场” 分数排名。

家庭梦想秀:

此环节宝宝们将通过和父母的密切配合以及新颖造型亲子装来展示家庭中宝贝更生活化的天真可爱,每组宝宝家庭限时2分钟。评委给出第二轮“梦想宝贝秀”分数排名。

二、决赛细则:

本次总决赛选手是半决赛前十位,选手将在总决赛进行宝贝风采秀和才艺秀两部分比赛。结合两轮评分,选出冠、亚、季的宝贝。

宝贝风采秀:

参赛选手一人为一组与一名成人模特配合走秀,体现宝贝舞台专业配合度,每位宝宝表演限时1分钟,评委给予第一轮“风采”打分

宝贝才艺秀:

参赛选手根据个人特长展示自己舞台的表现力和全面的才艺,体现选手最综合的整体素质,每位宝宝或家庭表演限时5分钟评委给予第二轮“才艺”打分。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