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六一去哪里?世贸君澜贝因美六一论坛
2013年07月19日 10:37:43     中国路桥新闻网

“如何造就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

“怎样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

“如何培养宝宝乐观、自信的性格?”

“怎样引导宝宝将自身的潜能充分发挥出来?”

6月1日儿童节,“亲子爱之道”贝因美成功生养教大讲堂全国巡讲将在杭州开讲,中国台湾优儿大脑科学中心教育长高致娟博士携手神秘嘉宾做客本届成功生养教大讲堂,现场倾情为0-6周岁宝宝的家长们答疑解惑。

与成功生养教同天举行的还有历时五届的儿童健康发展(六一)论坛,本届论坛邀请到了浙江省卫生厅相关领导、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专家、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育专家,就“环境改变对儿童健康发展的影响”等话题进行讨论。

假如你对孩子成长与健康有疑惑或者问题,不妨在六月一日来世贸君澜大酒店听一听。除了可以与专家面对面开展互动、参与现场抽取亲子游大奖、获取贝因美VIP专属礼品外,我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海洋球游乐区,亲子测评、与趣味拍立得亲子留影在爱心墙上留下对宝贝的六一祝福,不妨来这里给2013年的儿童节留个念哟。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日周六

上午 9:00-11:00 成功生养教大讲堂

下午 14:30-16:00 六一儿童健康论坛

适听人群:0-6周岁的宝宝父母

活动地点: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三楼世贸厅

报名热线:18072718886

清凉提示:现场专业老师一对一成功智能测评,名额有限,快点拨打电话来报名吧!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