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餐厅推荐 正文
想吃高品质盱眙龙虾 还是要去“梁大妈”
2013年07月19日 10:02:54     中国路桥新闻网
想吃高品质盱眙龙虾 还是要去“梁大妈”

梁大妈妈菜

夜宵至凌晨3点

地址:胜利河美食街中段(霞湾巷249号)

地址:河东路98号

到了夏天,小龙虾馆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到哪一家吃好呀?资深吃货告诉您,吃小龙虾,一定要选品牌店,这样才吃的放心,吃的美味。

江苏盱眙是全国闻名的生态示范县,也是小龙虾的标杆产地。盱眙境内湖泊众多水域辽阔,你可以沿这里的河道走一走,找不到一家工厂,这里盛产的小龙虾是当之无愧的绿色食品。还有,盱眙小龙虾烹饪时再科学搭配数十种名贵中草药,味道独特,无与伦比。

吃得美味吃得健康,这才是现代人对美食追求的目标。盱眙龙虾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多次被南京市营养协会评为绿色健康食品,还大量出口至欧美发达国家。盱眙龙虾集营养美味于一身,是名副其实的美味佳肴。

杭州梁大妈妈菜馆作为江苏省盱眙县的代表餐馆,小龙虾美食早已脍炙人口。其烹饪的小龙虾不仅继承了盱眙龙虾的传统风味,而且还根据不同地域的人有不同口味的要求大胆地改良和创新,以适应更多消费者,使盱眙小龙虾渐成平民化大众化的美味佳肴。

与一般小龙虾比,梁大小龙虾优势明显:个大体壮,鲜美肥亮,膏多黄足,麻不伤舌,辣不过口,油而不腻,入口醇香。当一大盆红彤彤堆得老高的小龙虾端上桌来,四溢的香气令人垂涎,诱惑实在挡不住。当您顾不上带手套穿围裙,便撸袖上阵,抓起虾子大肆开吃酣畅淋漓时,您已经被梁大龙虾俘虏了,吃过了再也难以忘怀。

消费者印象深刻的是梁大龙虾香味馥郁,吃过梁大龙虾,余香绕指,数日难绝。有食客感叹说吃梁大龙虾会上瘾,戒烟戒酒也戒不掉梁大龙虾。还有很多食客在品尝完梁大小龙虾后连汤汁都要求打包带回去。

梁大妈妈菜馆的小龙虾均来自江苏盱眙,并经过人工多次筛选,保质保量。有这样的品质保证,您还担心什么呢?一分价钱一分货,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想吃高品质正宗的盱眙龙虾找梁大,您错不了。

一流的味觉享受,中档的消费价格,舒适的就餐环境,吃惯了夜宵摊上的酱爆龙虾香辣龙虾的您,不妨到梁大品尝一下正宗地道的盱眙小龙虾,调调口味。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