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惠吃团 正文
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农产品大联展今天开幕
2013年07月19日 10:01: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今天,2013杭州市·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近400家企业带来了4000余种农产品。

昨天下午,不少企业还在布展中,不少马大嫂已经提前赶来淘货,记者也提前帮你探探营

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农产品大联展今天开幕

价格略低于市场价

火腿、茶叶、山核桃、甲鱼、新鲜蔬菜……昨天下午,一箱箱农产品拉入和平会展中心,商家们还在紧张地布展中。现场,不仅有来自嘉兴、绍兴、湖州的农企,新疆阿克苏和台湾的农企也组团前来参展,带来了苹果、红枣、茶叶等当地优质农产品。

“东西肯定比我们平常卖得便宜,在原价基础上打八折。”杭州姚太太食品有限公司卖的是瓜子、松子、炒米等,产品还没摆好,就提前“开张”了。市民俞大妈一家去年买过炒米,“家人都说很好吃,今年又提前来买了。”

杭州市民过年非常喜欢的零食山核桃价格也比市场上便宜。临安茂林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厂家直接卖的,60元一斤,跟平时75元一斤相比,相当于打了八折。

现场不仅有各种农产品,还有各种各样的鲜花。“杭州市民过年都喜欢买鲜花摆在家里,喜庆。”怡丝花艺的方先生说,卖得好的就数蝴蝶兰、大花蕙兰了,价格和去年差不多,两三百元一盆。很受市民欢迎的还有风信子,加点水养在玻璃瓶子里,过年的时候就能开花,价格10-15元一颗。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