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惠吃团 正文
小Q惠吃团NO.1 热意餐厅新菜品鉴暨团长招募
2013年07月19日 10:01: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小Q惠吃团正式开团啦!团长及成员火热招募中~

想成为小Q惠吃团的首批团长吗?快来报名吧!

报名帖地址:http://myzj.qq.com/t-7672-1.htm

报名微博:http://t.qq.com/p/t/171914128472794

团长福利义务请详细阅读《小Q惠吃团章程》 <<<<<查看

本次试吃:热意餐厅(地址:青芝坞161号)

试吃对象:首批团长候选人

试吃人数:10人

试吃时间:12月5日18:30

活动规则:回复报名帖,说出你的“团长宣言”,即报名成功。

我们将从报名者中选取10位幸运吃货成为首批团长候选人,参加热意餐厅新菜品鉴会。

最终根据《小Q惠吃团章程》,挑选8人成为小Q惠吃团的首批团长。

餐厅介绍:

杭州热意无国界料理餐厅,是一家位于青芝坞路161号的人气美食餐厅,以个性十足的创意融合菜流行于众食客间,不同与其他餐厅的是每道菜品都是经过独一无二的构思而诞生出来的。餐厅的菜品分中式菜和异国菜,其中异国菜包括意大利,法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波,越南等国家的特色风格。除了创意美食外餐厅周围环境优美,门口侧畔就是杭州市三大赏梅胜地之一:灵峰探梅。而餐厅后院就是具有文化气息的著名学府:浙江大学。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搭配上各国创意美食令人回味无穷。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