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食闻 正文
2013“雪花啤酒节”冰力十足降临鹿城
2013年07月23日 11:07:12     中国路桥新闻网

“‘雪花啤酒节’要开幕啦!”

近日,关于“雪花啤酒节”7月19日即将在江心屿开幕的消息传遍了市区大街小巷,在这火热的七月,整个城市被高温“炙烤”的时候,“雪花啤酒节”的到来无疑将为鹿城带来无限清凉。

开怀畅饮的豪迈,载歌载舞的狂欢,酒香美食的诱惑……这个夏天,哪里还有比“雪花啤酒节”更能让你清凉一“夏”呢?

 

 

2013“雪花啤酒节”冰力十足降临鹿城

 

 

在杭州啤酒节上,主持人与观众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冰鲜啤酒VS酷暑三伏:冰火两重天 愈热愈狂欢

根据目前主办方公布的信息,这次的温州“雪花啤酒节”将于7月19日-7月27日在江心屿的江心西园大草坪上举行,相比去年的活动,本次啤酒节活动时间更长,内容更为多彩。

传承“雪花啤酒节”——“企业搭台,媒体唱戏”的一贯特色,在今年的啤酒节上,雪花啤酒将与本市9大主流媒体共同合作,像大家熟知的新闻综合频道、经济科教频道、温州晚报、温州新闻广播等等都将带着当家主持人、记者和主播到现场与观众面对面互动,并献上精彩的演出。

作为一站式吃喝玩乐的狂欢派对,在啤酒节现场主办方除了提供无限量新鲜冰爽的扎啤外,还准备了各色美食小吃招待大家。有吃有喝有看,更有玩!市民们不但可以在电子商务体验区感受“我要雪花网”所带来的非凡购酒体验,更可以在今年新增的“欢乐闯吧”游戏区做一回“勇闯者”,如果闯关成功还能把精美礼品带回家!

“现在正是高温天气,我们希望啤酒节的举办可以给温州的朋友们解解暑降降温。”雪花啤酒节的工作人员说道,“我们11年动工新建的温州工厂也马上就要投产了,以后咱们鹿城市民就可以喝到自己家门口的鲜酿雪花了!”

 

 

2013“雪花啤酒节”冰力十足降临鹿城

 

 

“雪花啤酒节”,畅饮无极限,主持人和乐队歌手们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开怀畅饮的好机会。

玩微博 抢门票 298元一张不花钱也淘到

在今年已经结束的宁波和杭州“雪花啤酒节”上,门票销售十分“火爆”,甚至在活动开始前,还出现了黄牛党。而即将到来的温州啤酒节,门票自然也是十分紧俏。据了解,本次啤酒节的门票会从“我要雪花网”、“糯米网”、现场售票等多渠道进行销售。不过在这里,记者要告诉你一个可以免费得票的通道——玩转微博!

没错,目前微博“@雪花啤酒节官方微博”和“@雪花啤酒-浙江官方微博”都已经发布了“啤酒节微博抽奖活动”,只要你转发活动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温州“雪花啤酒节”门票2张。赶紧拿起你的手机转起来,说不定就能带上你的好友一起共享啤酒节的激情之夜!

有关2013温州“雪花啤酒节”的活动详情可以查询“我要雪花网”或关注微博“雪花啤酒节官方微博”。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