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餐厅推荐 正文
四眼井新榆园 有西班牙墨鱼饭和清迈泰囧
2013年07月25日 15:01:48     中国路桥新闻网

新榆园

地址:满觉陇路四眼井1号

在民宿和农家菜聚集的四眼井一带,早在2004年已经进驻到这个山头了的榆园俨然是一副带头老大的派头。8年中,四眼井一带的餐厅起起落落,榆园不仅岿然屹立不倒,还完成了一番蜕变。

历时400多天的大翻新,新亮相的榆园因着那个惬意的大院子和采光极佳的落地玻璃窗多了几分白富美的光鲜。虽然新榆园深藏树荫之下,但只要路过满觉陇路与虎跑路的交叉口,就绝对不会错过它的招牌。之后只要爬一段小坡,就能找到这个被树木环绕的小餐厅了。

新榆园那群热爱旅行和美食的老板,用一道道美味记录下自己走过的地方。走过意大利,菜单上多了一道卡布奇诺蘑菇汤,又香又浓的蘑菇汤上头,有一圈细腻浓密的泡沫,就像喝过卡布奇诺那样,杯中汤喝完后嘴唇上就温柔粘上了一层泡沫。走过西班牙,菜单上多了一道墨鱼饭,按照瓦伦西亚最地道的做法,把各种最新鲜的地中海螯虾、青口、鱿鱼以及各种说不上名字的小海鲜统统放入海鲜饭里面,任由厨师自由发挥。等到开锅端进餐厅的时候,一股奇异鲜浓的香气四溢散开,顿时胃口大开。厨师只做了一点改良,将西班牙大米换成中国大米,米粒丰满,香型突出,无论你选择夹生的西班牙口味,还是软烂的中国口味,都能最大限度体会到这道“世界名饭”的美味。

最近,老板去的是清迈,菜单上又多了“泰囧”、“幸福”和“榴莲忘返”。“泰囧”端上桌就让人眼前一亮:臭豆腐春卷与榴莲春卷的组合静静躺在花生碎上,跳跳糖铺成了沙滩——吃完双臭之后,再试试夹杂跳跳糖的花生碎,嘴里响起一阵噼里啪啦,这才是在舌尖上狂欢的泰囧嘛。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