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餐厅推荐 正文
西湖边的莱雪1930 感受旧上海的万种风情
2013年07月25日 15:01:48     中国路桥新闻网

莱雪1930咖啡

地址:上城区学士路88号

充满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老上海格调的莱雪1930咖啡餐厅,在杭城足足有五个年头了,位于商肆栉比的学士路上,靠近湖滨路,利星购物广场旁边。良好的地段位置,复古的怀旧风格,成全了莱雪1930中上的价位。

杭州的咖啡馆大致可以分为两类:商务和小众。依此来看,莱雪1930属于后者。但又不同于杭州大部分的小众咖啡馆,走怀旧路线的莱雪1930,再现八十年代前经典,追忆老上海怀旧情怀,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色,使其在杭州诸多小众咖啡馆中脱颖而出。

莱雪1930誓将怀旧路线进行到底,内饰如此,就连门面也不放过,青砖砌成的楼房,带点小洋房的气质。咖啡厅共三层,一楼是接待区,二楼是主厅,三楼目前空置,用来堆放杂物,愣是将风景独好露天阳台给白白浪费了,实在是暴殄天物啊。许是店内光线太暗,房梁偏低,加之家具陈旧,莱雪1930给夜客的感觉有些压抑,不够通气。室内墙壁上挂了多副老上海女人的肖像画,让人眼前一亮,极具时代感。

咖啡厅的另一大特色,便是每天播放电影。下午五点过后,莱雪1930开始播放电影。为了营造良好的观影效果,室内灯光幽暗,仅在每张桌上放置了一盏小台灯,用以照明,非常有感觉。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