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惠吃团 正文
明起余杭体育馆有地道余杭土货“农博会”
2013年07月25日 15:01:33     中国路桥新闻网

历届省、市农博会上,余杭的生态甲鱼、塘栖糕点、蜜饯炒货、径山茶叶……都是“马大嫂”们的最爱。

马上过年了,如果想购置一些正宗的余杭农产品,明天起至1月28日,可到余杭区体育馆举行的余杭“农博会”(余杭名特优农产品迎新春展销会)上去看看。

展位设粮油、糕点、花卉等十大类

展销会分两部分——

成就展,在体育馆主场地入口处,用模型、图片、实物等形式,展示余杭区现代农业产业化成就和农业精品;农产品展销,在体育馆一楼,设摊位100个,参展的都是余杭区各级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专业大户。

产品有粮油、果蔬、名优茶、竹制品、蜜饯炒货、鲜活水产品、畜禽、传统糕点、蚕丝产品、花卉盆景等10多个大类。

昨天,展销会陆续布展,我们看到了华东家禽、万隆肉类、三家村藕粉、鸿光浪花等熟悉的面孔。其中,老刀糕点、瓶窑马头山野猪、菜博士山茶油、彭公竹制品,快报都曾吆喝过。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