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惠吃团 正文
"年货节"火热来袭 这里有最正宗的年味儿
2013年07月25日 15:01:33     中国路桥新闻网

春节即将来临,上哪儿能感受到充满浓郁中华民族传统特色的“年”味儿?

也许,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1月18日至27日,勾庄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博园路1号浙江食品市场,“中国年·年货节”第四季火热来袭。这次年货节由钱江晚报、浙江经视、FM93交通之声、浙江在线四大省级媒体联合主办,携手现代联合集团及其下属的浙江食品市场、中国·现代茶城、中国·现代保健城、现代国际名酒城,将给吃货们带来一台汇集中华传统年文化和“正宗、便宜”年货展销的饕餮盛宴。

那么,这次年货节和往年相比有啥亮点?

据说,第四届“中国年·年货节”将比以往三年规模更大、产品更多、节目更丰富:农历腊八这天(1月19日),将依然会有灵隐寺高僧在现场为大家派送腊八粥;在年货节全程中,多名书画家,包括何水法大师等,还会在现场为大家书写春联福字。

当然,年货节不会少了年货这个重头戏。本次年货节上有3万余种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特价优质年货,还特别增加了各种特色展馆。

比如生态农庄展馆——由众多生态农庄组团参展,以“美丽乡村、生态农庄”为口号,真正实现从农田到餐桌,原生态、绿色、安全、正宗、便宜;

比如城市特色展馆——汇集仙居、龙游、遂昌、开化、安吉等省内各个城市政府组团参展,实现原产地的多企业、多品种汇集;再比如知名品牌特装展馆和精品展馆,为大家送上正宗、便宜、放心的优质产品等。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