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惠吃团 正文
想彻底了解神田川 去他家的11年店庆狂欢一把
2013年07月25日 15:01:33     中国路桥新闻网

神田川到底是一家怎样的餐馆?近半年来,这个问题似乎已经成了一个难以言说的课题。尤其,对于神田川的掌门人林晨来说。

林晨,福建人,曾经是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的一名书记员。那时的他,因为性格中的不安分,辞去了家人眼中安逸保险的“铁饭碗”,留学去了国外。他并非传说中的富二代,在国外求学的9年时间里,他林林总总打过15份工,从最初在餐馆里洗盘子、锯鱼头、清洁工、服务生、送货到厂里的零件工……每一份工作都让他切切实实地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回国时的林晨,身后闪烁着经济学博士的光环,但他却选择开一家小小的面馆。

如今,11年过去了,这家名叫神田川的小面馆已在杭州开出了12家连锁店,其中所经历的跌宕起伏简直可以拍一部连续剧。而林晨的模样,却依然是11年前那个神情认真、执着而专注的大男生——我和他11年前就相识,那么多年过去了,除了行事中多了一分沉稳,他似乎并没有改变多少。

这半年来,林晨一直在为神田川定义:首先,它一定是一家美味的拉面馆。要做到美味,食材好是首当其冲的。那么多年以来,神田川的食材把关始终是林晨最关注的环节。有一些货源紧俏的食材,他甚至会违背餐饮业的游戏规则,先将货款打给对方,以确保整年的货源。继而,它也是一家本土拉面馆,这一点,从拉面的浇头就可以一窥奥妙。通常,日式拉面习惯将提前准备好的浇头浇在煮好的面和汤上,而神田川的浇头是和汤汁一起煮的,这样,会令得浇头的香和汤汁的鲜互相渗入,融为一体。最近,林晨有事没事总往有“杭州第一片儿川”称号的菊英面馆跑,因为他琢磨着,神田川其实可以学习传统片儿川的做法,一只锅煮面,另一只锅现炒浇头,这样,就能保证口味上更有鲜活感。

12月23日,神田川的11年店庆狂欢开始了。隆重推荐你去吃他家的瑶柱高菜拉面,味道足以鲜到你像喵星人一般舔鼻子,而25元一大碗的价格,却已是整本菜单中最昂贵的消费。这,也是林晨为神田川做的第3种定义——要做美味却不贵的白领食堂。

11年店庆狂欢开始——

第一轮:圣诞套餐大优惠+送礼

活动日期:12月23日-12月25日

圣诞A套餐:

瑶柱高菜拉面+肥牛泡菜烩饭+吉列棒虾仔+照烧鸡翅中+雀巢昔果乐+丝滑拿铁(原价98元,现价88元并赠送精美礼物一份)

圣诞B套餐:

番茄牛腩面+奥尔良鸡排咖喱饭+果蔬沙拉+芝士玲珑卷+原味奶茶+葡萄柚(原价75元,现价68元并赠送精美礼物一份)

第二轮:店庆5折优惠+抽奖

活动日期:12月26日-12月31日

1.点任意一款主食、小食和主食可享受5折优惠

2.12月28日餐厅店庆期间每桌消费满7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第三轮:点任意产品即送焦糖布丁

活动日期:2013年1月1日开始

新品上市:台南卤肉饭22元/菌菇鱿鱼炒面25元/黄金虾肉手卷20元

1.点任意新品,均可免费获得焦糖布丁一个

2.点任意新品主食,黄金虾肉手卷可享受半价优惠

神田川各分店地址/电话

学院路76号,88853717

东坡路6号,87172486

庆春路122号,28805597

武林路121号,87014686

教工路119-1号,88071373

下沙学林街1219号,86853444

双菱路110-3号,87775440

教工路26号,88067713

萧山通惠中路28号,22892799

万象城5楼,89705939

杭海路878号金海城购物中心一楼,85155360

新塘路119号世纪联华一楼美食城,86051241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