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惠吃团 正文
世贸君澜开启狂欢嘉年华 圣诞老人带你环游世界
2013年07月25日 15:01:33     中国路桥新闻网

圣诞将至,有不少朋友选择出国游玩顺便在异域享受一番节日风情。其实,就算是留在杭州,也没关系。因为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在平安夜和圣诞节两天里推出的“圣诞老人带你环游世界”主题活动,精彩程度足以弥补你的遗憾——不仅有奇幻的童话世界呈现,还有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陪伴左右,而万国美食、欢乐游戏,更是能激发你的肾上腺素。

欢乐游戏全互动

异域风情表演尽收眼底

今年的“圣诞嘉年华”最主要的关键词,就是“狂欢”。每年都给大家带来惊喜的世贸君澜在这方面可谓颇有心得。“今年我们想为宾客营造欢乐和有趣味的圣诞氛围,一年到头,大家就是图个热闹和开心。”世贸君澜大饭店公关部负责人透露,届时世贸厅的里里外外将被装扮成一个巨大城堡乐园,伴随着欢快的圣诞旋律,可爱的真人卡通玩偶将穿梭其间,与宾客们在趣味卡通拍摄区合影留念。而在游戏区,更是新潮好玩的游戏齐亮相:灌篮高手大比拼、真人版愤怒的小鸟现场演绎,还有孩子们衷爱的海洋球……让你玩到爽。

今天圣诞演出的主题是“跟着圣诞老人体验环球穿越之旅”,所以这一场舞台秀的元素可谓包罗万象——既有充满着神话色彩的俄罗斯经典圣诞芭蕾《胡桃夹子》;有流行于英国以互动为特色的托宁鼓表演;也有美国魔术师带来的魅惑魔术和西班牙热情的斗牛舞;而风靡全球,由曾经参加过《中国达人秀》的韩国表演者金大焕演绎的韩国泡泡秀,更是能让现场掀起高潮。在现场,表演者会让观众一起用泡泡制造衣服饰品,搭建魔幻的泡泡城堡;泡泡也会如同火山一样在舞台上喷发,在绚烂的光影中如雪花般飘落。圣诞节,神奇的泡泡大师,会带着大家一起进入泡泡飞舞的梦境世界……

万国美食打造饕餮盛宴

抽奖环节惊喜连连

一顿丰盛的圣诞大餐里,火鸡是必不可少的传统美食,西餐厅的行政大厨Wayne介绍说:“我们沿用了传统的烹饪方式,保证纯正的口感,肚里塞满蔬菜、栗子、香料的硕大火鸡,用柏树枝装点的餐盘中,色泽金黄,散发着醉人的香气。”

既然是万国美食,菜单里自然是少不了海鲜这个大咖。新鲜肥美的澳洲龙虾、美国面包蟹、挪威三文鱼、北极甜虾、阿拉斯加帝王蟹……还有丰富的日本寿司拼盘。远远看着,就能让人欣喜若狂,食指大动。“今年圣诞盛宴特别将世贸君澜大饭店宾客钟爱的海鲜都调集到一起,海量供应。” 西餐行政总厨Wayne透露,“远道而来”的帝王蟹一只售价就要1280元。果然,入口即能感受到那份甜嫩鲜滑。另外,为了让大家在节日里吃得更High,平时受到宾客们好评的开心果烤羊排、波士顿黄桃龙虾、鹅肝煎牛排等,也同样会呈现。

圣诞大餐里的甜品——树根蛋糕、姜饼屋,是由Wayne和他团队精心制作的,那可爱的样子,每一年都会受到小朋友的“追捧”。但有很多人不知道,酸奶蛋糕同样是西方国家圣诞大餐上不可或缺的甜点。“在国外,一般从圣诞节前一周,家里的女主人就开始制作。”所以Wayne这次也特别制作了草莓酸奶蛋糕,供大家品尝。

除了圣诞大餐时刻冲击着饕客们的味蕾,绚丽节目不停冲撞眼球,酒店还精心准备了128款时尚奖品,有:迷你iPad、兰蔻小黑瓶,君澜酒店集团旗下各大度假、商务酒店套房,微型单反相机,国际高端品牌金可儿床垫等等,款款让人心动,中奖率超过30%。即使抽不中大奖,圣诞老人也会现身给现场的小朋友们派送礼物。世贸君澜欢乐圣诞夜,邀您全家总动员。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