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惠吃团 正文
卡卡与国王平安夜“红绿撞色”主题派对抢票
2013年07月25日 15:01:34     中国路桥新闻网

平安夜想吃一块切糕的梦想得不到满足?

那就来参加我们的平安夜派对吧!

这里虽没有昂贵的切糕,但有平价美味的牛排!

腾讯大浙网美食频道联合卡卡与国王 “红绿撞色”主题派对抢票中!

 

【主题名称】红绿趴

【活动规模】20人

【活动时间】12月24日18:30

【活动地点】卡卡与国王(东坡路店) 上城区东坡路54号2楼

【着装要求】参与者着装必须红绿撞色搭配

【报名方式】

方式一:社区报名

在社区活动帖(圣诞重磅!卡卡与国王平安夜“红绿撞色”主题派对抢票咯!)下方跟帖回复你的圣诞愿望,即算报名成功。

我们将从报名者中抽取10位幸运吃货,获得平安夜主题派对入场券!

方式二:微博有奖转发

收听@卡卡与国王 大浙美食 转播微博(http://t.qq.com/p/t/178018071414042)并@3位好友,即有机会携伴参加!

我们将从报名者中抽取5位幸运吃货,每人可携带一位朋友参加平安夜主题派对!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1日12:00

社区报名我们将于12月21日下午在活动帖中公布获奖名单,请获奖者于12月24日15:00前将联系方式发消息给楼主,并确认是否参加,逾期则视为放弃获奖机会。

微博报名我们将于12月21日下午发私信给获奖者,请获奖者于12月24日15:00前将联系方式回复私信,并确认是否参加,逾期则视为放弃获奖机会。

平安夜,让我们到卡卡与国王享受一场美食盛宴吧!

记得要“红绿搭配”出场哦~

餐厅简介:

卡卡国王中的卡卡(GaGa)代表时尚、活力、开放,国王(Kings)代表品质、专业、权威,以这种不同文化混搭造就卡卡国王的独特经营理念,餐厅装潢豪华时尚,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精心制作,烹制所用食材都是专供高级西餐厅的高档食材,在价格上却非常亲近大众,非常适合学生及年轻白领消费。卡卡国王的目标是引领新餐饮文化,成为年轻人最爱的餐厅。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