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惠吃团 正文
首届杭州台湾风味美食节在和睦大桥下上演
2013年07月25日 15:01:30     中国路桥新闻网

 

 

首届杭州台湾风味美食节在和睦大桥下上演

 

 

从明天开始,到下周三(12日),将有一场美食大戏在杭州西塘河台湾美食街上演,名字就叫“首届杭州台湾风味美食节”。将从每天上午十点一直热闹到晚上九点,让你身在杭城,就能吃遍“舌尖上的台湾”。

为了把最地道的台湾味道拷贝来杭州,主办方邀请的都是清一色的台湾人,他们和他们的食材都是为了美食节特意打“飞的”来到杭州的。

记者了解到,32个展位聚集了五十多种人气小吃,主要分两类,有传统小吃,也有创意料理。像蚵仔煎、蚵仔面线、大肠包小肠、深坑臭豆腐、豪大大鸡排、台式卤肉饭、盐酥鸡、一口蟹等杭城百姓耳熟能详的台湾名小吃都能一次全尝到。

本次美食节将是第十三届中国(杭州)美食节的项目之一,不仅集结了当下最流行的台湾小吃,还将推出“特色餐饮大酬宾”和“伴手礼大派送”两个主题活动。十余家颇有情调的台湾特色餐馆打出了“给力”的折扣等你品尝,伴手礼商场也备好了最具台味的凤梨酥、太阳饼、牛轧糖……你可以尝一尝有“台湾第一鱼”之称的状元鱼,饭后来一份正宗的台式芋圆,喝一杯养生的客家擂茶。

杭州西塘河台湾美食街在哪儿呢?就在登云路的和睦大桥底下。

昨天,记者前去探了探路,从体育场路出发,走莫干山路北上,至登云路右转,过第一个红绿灯后,不上桥走辅道就到了。接近目的地时路边设有指示牌,并不难找。

提醒感兴趣的读者,若打算驱车前往,和睦大桥下和西塘桥下有停车场;若打算搭乘公交车,61路、70路、63路、1路、76路、129路、185路和516路都能坐达。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