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惠吃团 正文
严州府吹响促销集结号 回味进杭十年的美味
2013年07月25日 15:01:31     中国路桥新闻网

2002年11月18日,当土菜风在杭州大行其道的时候,总部设在建德的严州府闯入杭州。如今时间一晃,10年过去了。菜品分量够大,价格公道,店堂装修很有文化韵味,这是网络上食客们对严州府的三大主流评价。有人说,在严州府吃饭,眼睛里看到的是文化,吃到嘴里的,也是文化,因为严州府的每道招牌菜里,都有着深远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千岛湖鱼头、国太豆腐、特色粉条、桐庐柴火鸡、分水棍子鱼……这些菜,对于严州府的老客们来说已经耳熟能详,不用看菜谱,照样可以流利地点上一桌。

借着进杭十周年店庆,严州府推出了3大系列活动,带大家好好回味这十年来曾经一路追过的美味。

家乡菜——十元超享:每个单店500份桐庐柴火鸡伺候

11月18日,原价68元的桐庐柴火鸡不分大厅、包厢仅以10元的超值特价供您堂食享用,除了活动当天,即日起至11月25日,严州府每天特推一款10元经典菜火热销售。

家乡酒——味醇畅饮:每个单店4款家乡酒整装齐备

11月18日晚,严州府精选了建德特色的荞麦酒、7017啤酒、五加皮酒、杨梅酒,全场酣畅淋漓,免费赠饮,让您在追忆味醇香浓的建德酒味间共叙今日“家话”。

家乡卡——美味有情:专享全年7.8折特大优惠

限量999张,市场零售价588元,能在严州府·朝晖店、严州府·西溪店享受全年家常菜7.8折特大优惠(特价菜除外)的严州府家乡卡,免费派送啦!11月18日起,持本期《都市快报》的建德老乡到店用餐,填写简单的申领表,即可0元领取严州府家乡卡一张,享受全年家常菜7.8折优惠(特价菜除外),让一切贵宾折都成为“浮云”,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严州府 朝晖店:下城区上塘路201号 / 85335666

西溪店:西湖区古荡东区15幢三楼 / 87998887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