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住 > 物业管理 正文
黄岩一顶楼住户在楼道上安铁栅门
2013年11月13日 15:31:07     中国路桥新闻网

 

家住黄岩橘乡小区的卢阿姨多了一件烦心事,楼上的两家住户在楼道上安装了一扇铁栅门。这下子,楼下住户上不了五楼;五楼住户开门时,人一多就堵到卢阿姨家门口,这让她感到不方便。

    近日,家住黄岩橘乡小区的卢阿姨多了一件烦心事,楼上的两家住户在楼道上安装了一扇铁栅门。这下子,楼下住户上不了五楼;五楼住户开门时,人一多就堵到卢阿姨家门口,这让她感到不方便。

    卢阿姨的房间在四楼东边,这道铁门装在四楼到五楼的前半截楼梯上,离卢阿姨家的门只有1米左右的距离。“这个铁栅门装起来,我们很不方便。有时候进门、上下楼梯时,都堵在这里了!”卢阿姨向笔者抱怨说。

    同一小区的住户陈先生也说,最顶层的住户在楼道里安装铁栅门固然是为了防盗,但是也应当听听楼下住户的意见,毕竟楼道是公共空间。

    随后,笔者向小区所在的橘乡社区相关人员询问此事,他们表示:在楼道里设铁栅门,这个要问相关部门允不允许,作为居民,我们希望保持原状。

    黄岩城管局装潢装修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依照法律法规,在公共楼梯上私设铁栅门属违规行为,占用到公共的设施和空间,是坚决不允许的,应该依法查处。这样的事情,他们多次收到举报,均一一查处了。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