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住 > 样板间 > 软装/涂料 正文
秋日客厅软装搭配 营造迷人温馨家居
2013年11月14日 10:46:39     中国路桥新闻网

  咖啡色的三人坐沙发简洁舒适,两个可爱的圆形抱枕更是为沙发增添了俏皮之感,两个白色的抱枕将颜色提亮,明暗搭配相宜。一张毛绒绒的盖毯随意的搭在靠背上,给人以温暖又随意的感觉,为工作一天的你驱走秋日的寒冷,尽情享受家庭的舒适与温暖。

  红色枝蔓图案的抱枕在白色的沙发上醒目艳丽,在整个白色空间中铺上同色系的地毯,营造了一种细腻精致的休憩氛围。两面大窗户,形成了极好的采光,将阳光带进室内将温暖散播开来。

  秋日的客厅不需要艳丽的色彩,淡雅的驼色纯净的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L型的布艺沙发质感十足,温馨的驼色带给人无限的温暖。几个色系相近的抱枕排列在沙发两角,让您可以慵懒的依靠在沙发之上。落地窗采光度极好,在旁边放置一把单人休闲椅,享受阳光的温暖。

  与黑色大理石的电视背景墙相比,客厅沙发区域就显得温暖很多,柔软的毛绒地毯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温度,茶几上的桌旗具有强烈的质感厚重而典雅。沙发上看似随意的盖毯垂落在地面,赋予了沙发区域一种慵懒自在的惬意感觉。

  淡蓝色的沙发虽然属于冷色系,但是在柔软布艺与流畅的线条的搭配下却显得温馨十足。一个竹编的简易茶几充满了自然气息与秋日之感,素雅宁静,驼色的麻织地毯具有一种异域风情,更像是秋天收获的麦田之色,总体都显示出一种久违的自然唯美与温暖之感。

  大面积的花饰地毯将客厅气氛提升,红色花朵肆意绽放施展着自己的魅力。米色的沙发透露出些许的温暖之感,与窗边的红色沙发相呼应,一个淡雅一个热烈,色彩的碰撞更是将秋日的寒冷驱除,让温暖常驻温馨常在。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