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中豪机械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01日 06:07:07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中豪公司创立于1996年,现发展到有员工近300人,各类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30多人。年产值3000多万元;其中产品出口量达80%以上,是目国内前最大的陶瓷阀芯生产厂家之一。公司产品辐射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这些年,公司一直靠的是“诚实、守信”赢得了客户。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南靠温州,西接104国道和路桥机场(离机杨仅三公里),北至椒江,海陆交通十分便利。
  抓住机遇,超前发展。企业为了谋发展、求生存,在厂房和设备上加大投资力度。开始进行技改事项,设计组合自动机床,经过论证:组合机床将比原有的仪表车床功效提高10倍,质量也有将再上一个台阶。增强中豪产品的可靠性,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
  公司将实施“以人为本”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战略。鼓励全体员工参与管理,使企业上下形成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培养人的良好氛围。
  公司今后发展目标定位,准备在三年内将大部分产品打入欧美市场,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努力争取产值突破一个亿。
  公司总经理罗文敏携全体员工衷心欢迎各界同仁、朋友到公司来视察、作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