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爱信宏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03日 01:57:26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浙江爱信宏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专业生产以铝压铸为基础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成立于1995年6月,由台州瑞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日本爱信精机(株)、丰田通商(株)三方共同出资组建,总投资额1950万美元、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公司占地面积1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8860平方米。历时几年的快速蓬勃发展,公司相继取得了QS9000、ISO14001、ISO/TS16949:2002认证,目前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于一体的小巨人专业企业。主要产品为硅油风扇离合器、水泵、机油泵、气缸盖、正时齿轮链盖总成、铝压铸相关产品和发动机相关产品。为天津丰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商用车发动机厂、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一汽丰田(长春)发动机有限公司、北京福田环保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发美利健康器械(上海)有限公司等国内主机厂配套,并有部分产品出口到日本为爱信精机株式会社(五十铃,大发汽车,丰田汽车)、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株式会社椿本等配套。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质量和内部管理的提高,始终奉行以“质量至上”为基本经营理念,紧紧依靠日本爱信精机(株)的技术合作优势,借鉴丰田生产方式的思路进行生产,引进一流的压铸机、机械加工生产线、组装生产线及性能优越的可靠性保证设备,以此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凭着对产品质量的执着追求,目前爱信宏达的产品已得到了世界知名汽车厂家的认可,和日本丰田汽车已经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和日本日产、日本马自达、日本日立、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合作正在洽谈中。
  公司在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同时,近几年的销售业绩也得到了飞跃式的扩大。为了应对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正在筹建第二工场。一个自由、活泼、充满朝气的崭新的爱信宏达,定会为中国的经济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