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浙江希迪印刷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4日 15:19:12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浙江希迪印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民营经济活跃的浙江省台州市,是一家集印前、印中及印后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占地20余亩,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拥有德国海德堡CD102、三菱钻石3000等四色、五色、六色胶印机8台,印前有先进的进口扫描仪、富士龙霸照排机等,印后有瑞士马天尼骑马订联动线、自动锁线机、日本Horizon胶装联动线、骑马联动线、自动折页机、UV上光机、自动复膜机、数控裁切机等50多台套。先进而完备的印刷及印后加工设备使我们无论是制作精美包装,还是高档画册都处于台州地区领先水平。

    2005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2004、GB/T28001-2001三体系认证。从而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完善了服务体,提高了产品质量近年来更是加大了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力度,广泛引进种类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并选派优秀员工外出参观学习,为企业的飞速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希迪印刷也真诚希望与企业界、出版界、印刷界、设计界、广告公司等社会各界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新桥镇机新路 
电话(Tel):0576-82667666  82669888  82619318
传真:(Fax):0576-2669666
网址(Http):www.zjxidi.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