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概况 正文

洋洪村

2007年06月15日 14:35:25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路北街道洋洪村位于路桥区北侧,腾达路与珠光路交叉贯穿全村,交通十分便捷,系工业文化中心。该村总面积0.49平方公里,391户,1243人,9个村民小组,村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32名.其中女党员5名,支部委员3名,村委委员3名,青年、妇女、治保等配套组织健全。该村以二、三产业为主,去年工农业总产值达1.8亿元,农民人均年收入9442元,村级集体经济收入222万元。
    改革开放以来,在村党支部和村委会的带领下,洋洪人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基层组织建设、计划生育工作、文化事业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区、街道先进单位,特别是近年投资了十多万元对办公大楼进行装修,添置了文体设施以及办公用品,使办公大楼成为集办公、学习、健身及党员电教、老年活动的场所并获得二级文化村的殊荣,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与精神文时建设同步提高。充满活力和生机的洋洪村两委和洋洪村民正朝着建设美好家园,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的目标胜利迈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