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企业 正文

台州海马重型模锻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5日 15:15: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海马重型模锻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城西开发区。创建于1997年3月。企业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有六个车间:水压机车间、锻锤车间、原材料准备车间、割料车间、金工车间和热处理车间。 
     主要设备有1600吨水压机、3吨、1吨自由锻锤、250公斤空气锤、1.6×3.2米250千瓦、220千瓦、180千瓦、75千瓦、60千瓦、45千瓦高温(1300°C)、中温(1100°C)台车式电加热热处理炉六台、34立方米淬火油槽、34立方米淬火水槽,有大型锻造加热炉和热处理炉(2.3×4米、2.5×6米、2.5×8米)三台。有1.6×4米大型龙门铣床4台,还有5米卧式车床、立铣、万能铣床、平面磨床、刨床和钻床等金加工设备。
     公司检测设备有超声波探伤、万能材料试验机、冲击机、微机自动碳硫分析仪、金相显微镜和化学分析等理化检测设备,一应俱全。
    公司在海边码头有自己的钢锭、钢材仓库。独立经营钢材批发业务。本厂自用钢锭、钢材可以随要随供,确保及时满足用户的需要。公司与上海宝钢、上钢五厂、辽宁鞍钢、安徽马钢、山西太钢、江苏锡钢、诸暨特钢和许多外贸公司有长期合作关系,可以优先保证各类优质钢材的供应。
    公司年产锻件和板料模坯三万多吨,可生产单件重量几公斤至十三吨的各类优质锻件,广泛用于各类模具、机械、石油化工和电站电力等各行各业,享有很好的声誉。 
    公司历年来都是经营管理先进企业和明星企业、财务资信AAA级企业、2003年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可靠。
    公司已经引进德国的2500吨锻造水压机,正在上海筹建更大型的锻造企业。2006年,我们将给用户提供更大、更优质的锻件。
    公司的宗旨是“诚信为本、品质取胜”。希望各界朋友与我们携手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公司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洽谈订货,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