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概况 正文

管前村

2007年06月18日 15:08:27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管前村地处路北街道西北角,地域面积618亩,一条长1500米南北走向的村主干道贯穿全村。全村有8个村民小组,237户,总人口817人,外来人口500多人。党员26人,另有5名为预备党员。村集体经济总收入100余万元,2006年村人均收入9372元。目前全村个私企业40余家,年产值在7000万元以上。
    几年来,管前村两委在坚持发展经济,促进村民和村级经济发展,提高村民生活水平的前提下,大力开展村庄整治工作,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中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先后获得了“省级标准小康村”、“省级新农村”、“市级小康示范村”、“市一级文化村”、“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区敬老模范村”等等。近年来,省市区领导多次来村里视察,给予了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